新加坡最近气氛过于紧张,兑换个货币还把警察招来了

2019-07-16 15:19

新加坡最近气氛过于紧张,兑换个货币还把警察招来了!

最近,新加坡全国的气氛应该说比较紧张!

各种国际会议一个接一个,安保也是升级再升级!

新加坡居民在兴奋之余,估计也一直憋著,生活上肯定会有一些不便...

这不,一个很平常的事情,就是兑换货币的事情,最后也招来了经常!

事情的原由就是一个“0”的事儿!

一家位于牛车水一带的珍珠坊一楼的兑换商商店,因为兑换问题差点上演全武行!

一年近六旬的男子到这家兑换商商店兑换新台币,据说这男子有点视障...

他原本与妻子拿了5000新元到该商店要兑换成新台币,但兑换商不知何故提出5万元...

然后男子强调是5000,不是50000...

这应该是很平常的事儿吧!

结果兑换商居然怒了...

不仅大声吵吵...

还用英语骂男子“野种”“笨蛋”...

拒绝和他做生意!

甚至抡起椅子...

结果附近的居民看不下去了,直接报了警...

事实是这样吗?

其实两人争吵的蛮厉害滴!

据现场围观的居民反应,兑换男子情绪也是相当的激动,一度也是飙脏话...

两方互相大喊,而兑换商当时的确有拿着椅子,不过并未做出任何伤人的行动...

这在新加坡可是犯法滴!

随便的吵架...这可是扰乱社会治安...

冷静点多好!

还用英语飚脏话...

以为听不懂吗?

对了!如果到新加坡,不懂英文,被...

是不是就是哑巴吃黄连了...

之前!

小圈儿看到过有大神总结了“108”句英文吵架常用语...

突然感觉好像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108”要起义的节奏...

就当学英语吧!

这个很练语速...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8.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9.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11. You‘re crazy! 你疯了!

12. Are you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

13.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face. 从我面前消失!

16. Leave me alone. 走开。

17. Get lost。滚开!

18.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著去吧。

19.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20.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21.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22. How dare you! 你敢!

23. Cut it out. 省省吧。

24.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25. You have a lot ofnerve. 脸皮真厚。

26. I‘m fed up. 我厌倦了。

27.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28.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29. Shut up! 闭嘴!

30. What do you want?你想怎么样?

31. Do you know what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32. What were you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33. How can you saythat?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34. Who says? 谁说的?

35. 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脑子里想的!

36.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着我。

37. What did you say?你说什么?

38. You are out of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39. You make me somad。你气死我了啦。

40. Drop dead. 去死吧!

41. Bug off. 滚蛋。

42. Don‘t give me your shit. 别跟我胡扯。

43.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别找借口。

44. 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这讨厌鬼。

45. You‘re an asshole. 你这缺德鬼。

46. You bastard! 你这[关键词屏蔽]!

47. Get over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48.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49. 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错。

50. 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51.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52.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53. 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听!

54. 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55.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56. Who do you thinkyou‘re talking to? 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57. Look at thismess! 看看这烂摊子!

58. You‘re so careless. 你真粗心。

59. 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60.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61. What a stupididiot! 真是白痴一个!

62. 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63. I never want tosee your fa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64. 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65. Just look at what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66. I wish I had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67.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丢人!

68.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远都不会饶恕你!

69. 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

70. I‘m sick of it. 我都腻了。

71. You‘re such a *****! 你这个[关键词屏蔽]!

72. Stop screwing/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别鬼混了!

73. Mind your own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74.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你真是一个废物!/ 你一无是处!

75.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76. I loathe you! 我讨厌你!

77. I detest you! 我恨你!

78. Get the hell outof here! 滚开!

79. Don‘t be that way! 别那样!

80.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81.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82.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83. Get away from me!离我远一点儿!

84. Get out of mylife. 我不愿再见到你。/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85. 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个小丑!

86.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87.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88. We‘re through. 我们完了!

89. Look at the messyou‘ve made! 你搞得一团糟!

90.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全都让你搞砸了。

91. I can‘t believe you never. 你好大的胆子!

92. 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93.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94. 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后再告诉你一次!

95. I could kill you!我宰了你!

96.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 (比尔·盖茨常用)

97.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98.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你从来就不说实话!

99. Don‘t push me ! 别逼我!

100. Enough isenough! 够了够了!

101. Don‘t waste my time any more.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102.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orking. 别吵,我在干活。

103. It's unfair. 太不公平了。

104. I‘m very disappointed. 真让我失望。

105. Don‘t panic! 别怕!

106. What do youthink you a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107.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来!

108. You asked forit. 你自找的。